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本无价,远朋近友皆有情。知己来过留印记,地久天长情意浓!

 
 
 

日志

 
 

中秋夜,金山岭长城告诉你中国最美赏月地  

2016-09-14 15:02:53|  分类: 大美中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夜,金山岭长城告诉你中国最美赏月地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金山岭长城视野开阔、敌楼密集、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功能完备,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2013年中秋被央视评为“全国最美赏月地”之一。
中秋夜,金山岭长城告诉你中国最美赏月地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一轮皎洁中秋月,凝聚了人们太多的感情,一如对光明的信仰。月是故乡明,在这样的夜晚,更希望又一轮明月如家乡的皓月,照进心房想起远方的亲人,心中暖流包含深情。

  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金山岭长城独具特色,在雄浑壮美古风古韵的金山岭长城赏月别有韵味。

中秋夜,金山岭长城告诉你中国最美赏月地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金山岭长城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中央电视台国歌中长城镜头以及众多长城星轨和月色照片就是在金山岭长城拍摄的。
中秋夜,金山岭长城告诉你中国最美赏月地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高山之巅,一轮满月缓缓升起,银色的月光洒向群山峻岭,月色中飞舞的巨龙更令人遐想,这月光下的宁静更让人迷恋和沉醉......

  月色中的长城,更象一条巨龙,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她是一部气魄恢弘的史诗,两千年的风风雨雨在长城镌刻下宏伟的篇目。

  当我站在崇山峻岭之巅,举头望着亘古不变的明月,那有关月亮的美好传说涌上心头。唐代大诗人张若虚笔下那首孤篇横绝的《春江花月夜》,穿过岁月的风尘,越过季节的海洋,与日月共存。于是,那嫦娥奔月、吴刚伐树,桂花酒的飘香,也从一阕阕清新的唐诗、婉约的宋词中走了出来,醉了一季又一季的离别与相思。于是,就有了一曲“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千古绝唱。(郭中兴)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在这个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节日,不如和家人朋友欢聚金山岭吧!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在这里共同分享秋之明月,秋之美景,秋之温情,秋之收获。
[图片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14日09:00]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