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本无价,远朋近友皆有情。知己来过留印记,地久天长情意浓!

 
 
 

日志

 
 

水光美景九寨沟  

2017-08-10 20:23:50|  分类: 大美中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光美景九寨沟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2013年7月2日,拍摄的九寨沟黄龙五彩池美景。黄龙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境内岷山山脉南麓 ,历经千百年岁月形成的地表钙华蜿蜒在雪山峡谷中,宛若黄色“巨龙”,故得名黄龙。黄龙海拔在3000米以上,3000余个碧透斑斓的彩池,宛如五彩珍珠镶嵌在原始森林中,被誉为“人间瑶池”。(摄影:刘蛟 )
水光美景九寨沟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十月的九寨沟色彩最为绚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在湖光流水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碧净,自然中最美丽的景致尽收眼底。金秋访九寨,红叶胜花开。(摄影:杨东)
水光美景九寨沟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九寨沟风光 
水光美景九寨沟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十月的九寨沟色彩最为绚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在湖光流水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碧净,自然中最美丽的景致尽收眼底。金秋访九寨,红叶胜花开。图为2014年10月15日,四川阿坝,九寨沟景区火花海,一个波平如镜的海子,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翡翠。(摄影:杨东)
水光美景九寨沟 - 清风明月 - 清风明月
                        2014年10月15日,四川阿坝,十月的九寨沟,色彩最为绚烂的季节,如诗如画的翠山,如梦如幻的名水,金黄的桦叶,绛红的枫叶,殷红的野果,万紫千红,彩林倒映在清澈美丽的湖水中,波光粼粼。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水间漂浮。(摄影:杨东)

[2017年08月09日 15:25 来源: 视觉中国 编辑:关禺 ]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